close

 DSC01175.JPG

富源位於市中心亞洲城裡的,即使是到了下午的非用餐時間依然高朋滿座我們來這裡享用枷椰吐司和拉茶,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我吃完後才發現我又忘了拍枷椰吐司和拉茶本人

 

富源.jpg

這裡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可口,如果不是一路上吃得太飽,我真得很想每樣東西都嚐試看看。

 

DSC01183.JPG

晚上我們來到丹絨海鮮樓用餐,由於我們的精油摩按行程被前面定位的團給delay了,所以趕不急在下午來到丹絨欣賞日落美景,不過就因在亞洲城等候閒晃,我才發現亞洲城附近週邊好好買好好逛,連換匯的價錢也特別好。

 

菜單2.jpg

DSC_0560.jpg

這一餐的菜餚非常的豐盛,每人還有一隻老虎蝦+桔子冰,可惜我味口沒有很好。

 

丹絨亞路沙灘市集.jpg

餐後我們到隔壁的亞魯市集走走,導遊推薦我們一定要去喝看看市集裡賣的三色果汁,我和先生點了一杯,它紅色的部分是火龍果黃色是芒果白色部分是酪梨,一喝驚豔...媽啊...這才應該叫妙不可言果汁吧!還有同行的團圓說這裡的燒烤肉串也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