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27.jpg

「一缸一缸生猛海鮮餐廳」位於亞洲城商場內,是在這次行程中除了絲綢飯店自助晚餐外我最喜歡的娘惹海鮮餐。

 

DSC_0531.jpg  

 導遊說沙巴人的口味重鹹重甜重辣,對於我們這些吃得較清淡的台灣客來說,一定要交代師父手下留情些。這魚雖然炸得黑黑的...但我覺得非常香酥可口哩!

 

DSC_0528.jpg

這一餐的料理食材都非常的新鮮,我尤其喜歡這道咖哩螃蟹,味道真得是棒極了!

 

-------------------------------------------------------------------------------------------------

 

DSC01128.JPG這是看長鼻猴時船家招待的馬來下午茶,最上層那一球我猜是用斑蘭葉揉搓製成的糯米炸物,中間是甜甜圈,底層是炸香蕉和口感酥脆的圓餅,我都很喜歡。

 

DSC01130.JPG 

聽說這是有名的水果雪條,需要訂購的可以跟導遊說,他們會用保冰盒幫你送至機場,讓您輕鬆帶回台灣和親朋好友分享。

 

arrow
arrow

    依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