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林姆-Kiss)

 

 

我親愛的妹妹:

阿姐實在欣賞你的好眼光,就如同你的姐姐一樣

阿姐好喜歡你送給我的拼圖,阿姐本來把它放在主臥房的走廊上,

不過下場有點慘,因為這幅拼圖實在有點重,我用無痕掛鈎試了幾次,

結果....拼圖慘慘摔了兩回,牆上油漆掉了3塊,害我心都碎了

還差點被林先生抓去砍....

 

再三思量後,因不忍在主臥房的木板隔間上打洞,所以...

我把它擺在主臥房乾濕分離的浴室牆上,

還不錯耶~

 

妹妹喜歡嗎?(林先生跟我吐潮說,阿....你擺這裡是給誰看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