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樂樂是女生,因為自從大頭樂樂加入我們的虎皮之家,鈕鈕和波鈕

就老愛對著樂樂發情且老想跨上樂樂的背,因此我想樂樂應該是女生。不過在請

教前輩和一些鳥友後,他們大致都認為樂樂應該是男生,鳥友說公虎皮對於家中

新成員的加入(不限於虎皮),通常都有這樣的反應,但不能以此做為性別判定

的標準仍要以鼻膜的顏色來區分。

 

之前我曾經答應過前輩,如果樂樂是男生就要叫牠坦克,但是樂樂已經被我叫樂

樂叫了一個多月,要重新訓練新名字.........好難喔 ...前輩,你就原諒我吧!




樂樂長大嘍~   現在會跑會跳會爆衝會飛...還可以直挺挺的站在棲
木上嘍~


 


這是樂樂阿娜多姿撫媚動人的背影。

 

這是樂樂想出籠玩,雙眼充滿懇求的神情...因此我們出門時常是抱著沈
重的罪惡感跟牠道別離~ 




樂樂是我心底的可愛豆豆龍



這是樂樂等待我們回家的身影...在棲木上等累了,就會到籠底打盹歇息。


這是樂樂撒嬌的方式,就是攤在我手裡不肯離去...爸爸說樂樂好像小老
鼠~喜歡把樂樂抱在懷裡,讓樂樂在爸爸的肚皮上爬來爬去。



其實我對大頭鸚鵡的竉物性曾經抱持過質疑的態度,因為牠是相對於
虎皮大上許多的鸚鵡,成鳥時的姿態又是那麼的威風凜凜,所以我一
直以為大頭應該是會很兇。


但養了樂樂之後,我和爸爸卻一致認為樂樂的竉物性真得不輸虎皮
,不但較為穩重,一樣愛撒嬌,叫聲到目前為止也算是有顛覆我們
對小虎皮叫聲的刻板印象,尚未有驕縱任性的亂叫行徑。





樂樂,你在我們家要快快樂樂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