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最近開始交朋友嘍~.....不過因家裡的虎皮除了YoYo之外全在發情中,
為了避免突發性的攻擊行為,目前我只放心把樂樂YoYo關在一起。





樂樂和YoYo現在兩個好到不行,在棲木上常常是貼得緊緊的,還會要求對方幫忙
理毛...模樣真得很可愛




這兩個小傢伙現在常在家裡結伴逛大街,模樣看起來很逗趣。




為了想了解樂樂與家裡小虎皮間的互動狀況,我有試著把牠們關在同一個
籠子,但因波鈕會踩樂樂的背所以我暫時沒有放進來。我原本以為小虎皮
們看到大頭樂樂會慌張的到處逃竄,沒想到一個一個進籠後給我井然有序
的跳到棲木上就定位,各各一副老大姐的模樣,看了我差點笑翻.....





[由左至右]  YoYo寶寶東東樂樂




來幾張樂樂的帥氣寫真!




哇``....很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