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先生的休閒娛樂常常是看看花看看草就可以度過一整個愉快的下午,田
尾公路花園並不是我們初次造訪的地方,因為家中的植物園藝用品土壤
花架...等,大部分是向這裡開價合理的店家購買的。在這裡我和先生通常會選
擇開車或徒步的方式尋找我們想要的店家,不過今年過年期間我和先生卻是一
時興起想和春節人潮湊湊熱鬧去田尾田間騎騎腳踏車...



但一切和我們事先預期的一樣...人潮擠爆了,老公連找停車位和等待租車的性
子都被擁塞的人潮給被磨光了,因此我們機動性的選擇了不堵車不耗時的方
向前進,並就近向歐風租車租借了電動豪華情侶專車NT450,停車費NT100(
租車可扺NT50),我不知這是不是平日的租車價?但對於想要快快逃離人潮
的我們來說一切還是值得。

慌亂中我們還是出了錯!忘了主動跟店家索取田尾公路花園的旅遊地圖,一路
上我們才發現幅員遼闊,我和先生因此還展開了一段小小的田間冒險記。


※ 給想和我們一樣到田尾騎車的朋友一點點小建議:如果您和我們一樣
 一點點
年紀,但想騎車騎久一點可以租借豪華電動腳踏車,因為它可
 以電動也可以腳踩。我們試驗的結果,歐風電動車的蓄電量約可騎1.5
 個小時,如果想騎久騎遠一點可以電動
腳踩互換才不會累到踢腿。

ps.  非過年期間我和先生有再次前往公路花園走走,這次我們跟 "松錳" 租借2
   人的電動腳踏車價格是NT400停車費NT50可抵租車費),一路上蓄電量
 都是足夠的,但在速度感上比較沒能像歐風的電動車可以小飆一下...



很快的我們騎著電動車飆離了車陣人潮...看到賞心悅目的花花草草



心情頓時都美麗了起來



我和先生在田間小路亂竄...看到的草泥馬園?



這人家的園藝造景讓人感覺很舒服愜意,我們在路旁拍了照,留做紀念。

此行,我和先生很珍惜騎車的好天氣好心情好時光,所以拍得照片比較
少,這裡是不錯的觀光景點,有空大家可以來這邊走走。





美食推薦:黑石頭烤玉米


騎完車我和先生肚子也有點咕嚕咕嚕叫,我們向歐風租車正門往左側走遇到的
一間烤玉米車買烤玉米。



老闆有問我要大小支?要軟的還是硬的?我選了一支大支硬的 NT40(小支的
一支 NT35,三支 NT100),
一吃風味令人驚豔!好有口感嚼勁且帶點蒜味沙
茶香氣,它是先用黑石頭悶過所以沒有一般烤玉的焦黑狀,特殊的的醬汁不
會讓人覺得口乾舌燥,但卻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我真得好多年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烤玉米了,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