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老公難得有空帶我到處走走逛逛,這是我在 "石岡情人橋休閒園區" 看到的鳥禽,
我發現我有一點看到鳥就無法控制自己的症頭,可以盯著鳥禽看一整天都不會累...
(這隻日本雞盯著我的相機許久,一直擺出很神氣的姿勢給我拍照



因為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的盯著公雞瞧,我發現原來公雞有眉毛耶...而且是 "尖刀眉"



不知是不是我一直誇讚公雞先生好帥...公雞竟然和母雞在我眼前興奮的上演春宮秀....
頓時我看到公雞頭頸部的羽毛像傘蜥蜴一般豎起...然後跳到母雞身上...
不過因本人一時來不及反應...所以沒有拍到




日本雞(母)



環頸雉(母)



草地精靈-環頸雉(有沒有發現牠的頭上還長了一對角



環頸雉的色彩豐富炫麗,像極了會移動的藝術品!



這是有著可愛鸚鵡頭的鸚鵡鴿 (特別鴿)



漂亮的鸚鵡鴿一直被公鴿殷情的追著跑



特別鴿 (別名:鸚鵡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