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水晶城堡,我們再度搭程覽車至美人魚館觀看美人魚秀。俗稱中的美人魚即是象牙海岸的國寶級動物「海牛」,海牛是草食時性動物,全身圓滾滾動作緩慢溫馴,喜歡在水裡轉圈圈,看起來可愛極了。

 

美人魚秀的一開始先是介紹海牛,之後有兩位水中芭蕾舞者淺入水中,以相互協調、一致、優美的肢體動作,展現彷彿置身於水中人魚的曼妙舞姿。

 

          

 

 

還有,來到這裡千萬別顧著完遊樂設施,記得一定得去“探險島水族館”走一遭,因為這裡有海中各種令你嘆為觀止的魚類、貝類、甲殼類、哺乳類、珊瑚…等,滿足你所有的好奇心,驚嘆海裡的生物為求生存的演化與偽裝術,像是長得像珊瑚的魚、海星、貝類,偽裝成石頭的魚、藏身隱匿在海沙的比目魚,還有令人驚奇的鯊魚卵、海鰻,可愛的海豚、海獅、海豹…等,我可是看到樂得拉著老公走了2回。

 

 

          

   

         

         
                                                             海洋公園的紀念鑰匙圈

 


下午5點,租賃車載我們離開海洋公園,回飯店休息並享用晚餐,但如果不是我和老公白天玩得太用力,有點累翻、餓翻,一定會留下我們用餐的畫面,那些新鮮、豐盛、可口、細緻的佳餚,實在不輸台北的晶華及六福皇宮,哇~我還在想念讓我口齒留香的燻鮭魚捲、焗烤蝦仁、清蒸鱈魚、和風章魚、生魚片、龍蝦壽司、超鮮蟹角…嗚~實在想念。

 

晚上如果還有體力,中華路的名產街一定要去走走逛逛才不虛此行,我覺得中山路上的公正包子很好吃、德立的白梅也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