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鳳凰谷鳥園


             開放時間:8:00~17:00全年無休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鳳凰村仁義路1-9


             全票:40元/人


  我和老公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因為這陣子總是下雨,可是再不出門身體都要
發霉了...,所以我和老公決定起身前往我們最愛的鳥世界...鳳凰谷
 
 


這是我們在鳳凰谷驗票亭遇見的驚喜...只見牠穿梭在馬櫻丹花叢間忙著覓食,
這就是傳說中的假蜂鳥...「長喙天蛾」
 




 
哇...昆蟲界的偽裝高手!連飛行的軌跡都和蜂鳥雷同!


 


 



                  真是難得一見!


 


 


 


這裡的自然生態很豐富,我和先生才剛到驗票亭就驚喜連連!


 


 



不知名的


 


 



進了園區我們才發現這裡真得好大...很慶幸我和先生沒決定先去溪頭爬山,因


為光是走馬看花晃了半個園區就花了我們大半天的時間,老公還差點"替腿"


 


 



這裡的參觀路線分為ABC三區,我們聽從驗票員的建議先從C路線走起。


 


 



C路線裡有我最愛的鸚鵡表演


 


 



超可愛


 


 



好萌喔


 


 


  


 


 



還有我看到會尖叫的...虎皮


 




小鸚、牡丹


 


 



  


藍孔雀








令人驚豔的綠孔雀!


 





  


優雅極緻的白孔雀!


 









竹雞


 


 




  


冠鴿
      





  


白鷴(銀雞)















  







青鸞







我很怕火雞,因為小時候被火雞追過....


牠的長相好可怕,我真懷疑牠跟外星人有什麼親戚關係...






  










金雞







噪犀鳥






    


帝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