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七小虎換新籠嘍...是(1.5呎鳥籠+方型塑膠盆),整理起來好快好輕鬆!

一直以來家中虎皮羽毛皮屑飼料飛濺的問題不時困擾著我,最近我才突然想至鳥店
買個大型深基底的鳥籠解決問題一勞永逸,於是我到鳥店逛了一圈,發現鳥店的深基底
籠設計大致都無法在籠底掛上小吊杯(我的個人習慣),所以打消了購買的念頭。不過
深基底的鳥籠也給了我一些拼湊的靈感,於是我丈量了家中原本2呎籠的長寬就至小北
百貨想買一個內圍可以放得下鳥籠的方型盆,但經丈量後我發現這種盆子並沒有內圍試
合2呎籠的尺寸,最後我買了如上圖適合 1.5 呎籠的方型盆並至鳥店選購了 1.5  呎的鳥
籠,在重新佈置鳥籠後使用至今我很滿意...鳥友們可以試試喔!



因為偷懶了一陣子沒寫布落格了,於是拍了些照片,報告一下我們家七小虎的近況。

這是三八鈕鈕和正宮亮亮



這是鈕鈕被水果日報拍到調戲良家婦女的照片



鈕鈕其實是一隻很三八調皮又很會捉弄我的臭小虎!



鈕鈕裝乖的模樣



而亮亮(右)這陣子因為內分泌的變化,體態顯得豐腴又可口



樂樂(左)跟大家相處也越來越融洽...我覺得好欣慰
(呵...因為拍攝距離的關係...樂樂變得好嬌小可愛~



樂樂至今越見成熟的男人味...帥翻天了



大家看看...我們家樂樂...多麼地人見人愛



波鈕和YoYo的感情還是和小時候一樣好...                       (小時候)



波鈕現在也是大帥哥一鍋!



真可愛~



好萌的波鈕鈕~



YoYo也亭亭玉立!



真得是女大十八變!




而東東(上圖)和寶寶(下圖)這陣子吵架了...心情看起來不大好 ...
原本兩隻總是成天溺在一起...害我看了好傷心


寶寶頭上的羽毛是這兩天被亮亮咬掉的...說穿了都是為了男人那黨事...
不過不管如何...媽咪可不要你們在家裡給我上演那鍋<<甄嬛傳>>...平安就是福喔!

大家都是媽咪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