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樂樂

VS.

虎皮鈕鈕


到底誰是家中的老大?



答案就在影片中!




其實樂樂在我心中一直是一隻胖嘟嘟圓滾滾乖巧又溫順的大頭鸚鵡
牠不愛與小虎爭鬥的好脾氣常讓我為牠覺得心疼,所以與其跟小虎在一
起打打鬧鬧,樂樂反而比較喜歡跟我溺在一起。

最近我發覺,原來好脾氣的樂樂也有牠的執著(就如同上段影片),牠
每次只要看到鈕鈕跟我親近,就會像醋罈子打翻般把鈕鈕趕走,然後氣
呼呼的停在我身上連正眼都不瞧我一眼,有時我會伸出手指頭試著想輕
撫牠,不過樂樂通常會啃個我兩口才會氣消!


 我知道樂樂很在乎媽媽,媽媽也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