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25  

平時本人就有肩頸酸痛的壞毛病,今年過年大掃除我又掃得全身酸痛,回娘家時看到阿母在用這一台,阿母說:這台按摩器超好用,不僅可以放在肩頸,全身酸痛也都可以使用。我心中不禁暗自納悶,心想哪有那麼神奇,通常像這樣按摩器會被我歸類成二種:

 

第一種:阿呆機。就是那種用沒幾次覺得不大好用又占空間,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

第二種:人工智慧機。通常都是那種貴松松看了很久買不下手的,例如:按摩椅。

 

OSIM是大品牌品質應該值得信賴,再加上阿母的推薦於是我試用了看看。目視這3D巧摩枕的外觀我想它應該是個組成原理極為簡單硬邦邦又不聰明的按摩器,不過在使用過後我全然改觀,我甚至懷疑這按摩器根本就是按摩椅的其中一截,因為我很驚訝它竟然有按摩師的巧手勁,再加上它有暖暖燈的溫熱功能,真得是一整個人覺得好舒服,被這按摩器馬了一節後,我站起來跟阿母說:阿母...我整個人都鬆了,眼睛也亮了。01.gif  

 

阿母說:這台機器NT3000元有找,價位真得很平民,因此回台中後我立馬去OSIM櫃帶了一台回家。

 

OS-238

 

現在我和先生常會坐在照片中的這個位置享受片刻的按摩放鬆,我發現這巧摩枕放在肩頸的位置,頭略微往後仰,雙腳放在沙發凳上,是平衡身體與按摩器施力點最放鬆的姿勢,不過如果家中沒有沙發的朋友們購買前最好要三思,因為沙發裡的泡棉有緩衝平衡按摩器力道的作用,配合沙發使用會感覺比較舒服,不然像我背脊都是骨頭,如果隨便找張木椅硬踫硬的可是很不舒服的。

目前為止OSIM 3D按摩枕是我用到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物!1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